董卿王雪纯李佳明 央视主持人"多重身份"大揭秘

2017年08月15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李佳明

  《欢乐秀》 总导演、主持人

  大家印象中的李佳明,或许是《开心词典》中作为王小丫的搭档,为观众带来欢乐;或许是主持《青歌赛》时的那份青涩……而在《欢乐秀》的舞台上,他不仅仅是主持人,他更是这档栏目的总导演。

  《欢乐秀》尝试了传统电视综艺很少用到的模式:没有预设的真实。真实的话题、真实的回答,以及现场通过微信实时向主持人和嘉宾提问的真实互动。这样做是有风险的,但李佳明坚持如此,只因他想做一档真正有营养的节目。

  常常有人问李佳明,传统电视节目的出路在哪儿?他给出两副“解药”:一是,别把你面前的电视当电视,把它想象成一个55寸的手机屏。二是,电视人要有做保健品的思维。

  第一个很好理解,李佳明说:“过去电视是强势媒体,播什么观众就看什么,所以在做节目前会预设话题、预想效果。但是自媒体时代不能预设,看朋友圈、刷微博,都是在浏览过程中,随意性地吸收觉得有益的内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