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聚焦传统文化 撒贝宁董卿变身班主任

2017年08月21日08: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日前完成了录制。据媒体报道,2017年的节目主题定为“我的中华骄傲”,将聚焦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撒贝宁和董卿变身“班主任”担任主持人,任嘉伦、柯洁、郎朗、吉克隽逸、吴磊等嘉宾也将亮相,节目将于9月4日晚8点在CCTV一套播出。《开学第一课》官方微博“@CCTV开学第一课”贴出了录制过程的花絮照,网友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当年我的班主任要是小撒和董卿多好啊”、“今年的主题也非常有意义,期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