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3】

2018年05月31日16:05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二、认真履行提供服务责任

   2017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拓展平台、创新方法,为人民群众及时提供各类资讯信息。

   一是准确发布政务信息。在《内蒙古新闻联播》《行风热线》《广播实录》等多档节目中,通过专栏、消息及访谈等多种方式,定期发布群众关心关注的政务信息及相关解读,让广大群众知晓政府的举措和作为,既为政务公开、政民互动搭建平台,也为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提供保障。

   二是及时发布出行信息。2017年,交通之声同步开播“包头直播间”和“包头交警直播间”,与之前的“民航机场直播间”“自治区交管局直播间”“呼和浩特交管支队直播间”等形成更大合力,从专业角度扩大路况发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监督等方面的范围,及时为更多受众提供更详细的出行信息。

   三是提供生产生活服务。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绿野之声、农牧频道始终面向农村牧区群众,广泛提供生产生活信息和技术服务。2017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联合自治区农牧业厅组织了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牧区宣讲活动,通过“宣讲+服务”的方式,将党的兴农惠农政策与举措用通俗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给百姓,并送去实用的农牧业技术,为农牧民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