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6】

2018年05月31日16:05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2017年9月底,蒙古语卫视频道策划推出了一档蒙古语电视文化栏目《与诗同行》,以“传承草原悠久文明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宗旨,以诗歌朗诵为形态,以互动交流为手段,是目前国内第一档少数民族语言诗歌文学类电视栏目。专家学者对《与诗同行》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该栏目以文化为主线,以诗歌为载体,将电视表现手法与文学艺术有机结合,具有创新性、可视性。

   2017年10月,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蒙古语电视剧《在草原上》亮相,该剧再现了乌珠穆沁草原独具特色的游牧文化和蕴含深厚的民俗风情,巧妙地融入诸多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播出后收到区内外各地3000多封观众来信,蒙古语卫视微信公众号平台点播量超过150万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