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兰州晨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6】

2018年05月31日16:40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晨报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

   (四)履行繁荣发展文化责任方面

   兰州晨报认真践行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尽己之责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兰州晨报常设特稿栏目《文化甘肃》,采写报道了大量文化人物、优秀文化传承、文化现象、文化事件等,助力文化甘肃建设。常年打造的《西部地理》《兰州故事》《大敦煌》《作文周刊》等品牌文化专栏,以独特的定位、精心的策划和精致的呈现,传播优秀文化。聚焦文化热点,2017年采写刊发的《书香陇原 全民阅读:今天,你阅读了吗?》等重点报道,引发受众思考,促进全民阅读。

   为了让广大读者及时便捷地享受到文化大餐,兰州晨报通过新闻热线、掌上兰州、大陇网等平台,及时向读者派送歌舞剧、话剧、电影票等,互动效果好,繁荣了社会文化,扩大了报纸影响,树立了品牌形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