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年终盘点:2018年,你不可不知的那些传媒大事【6】

2018年12月19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

浓墨重彩、共同发力,全国媒体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由中宣部组织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5月在深圳举行。来自中央媒体、部分地方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在3天时间里,走访了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罗湖渔民村、国家基因库等机构场所,了解深圳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

今年以来,从中央媒体到地方媒体,有关改革开放40年的报道持续升温,各大媒体通过专题专栏、影像征集、蹲点采访、融媒产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多样化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成果和亮点。

各大媒体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报道,展现了我国在各个领域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生动实践,多维度为受众展现了4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报道过程中,之于改革开放的故事,让我们再一次感受身边的巨变,而之于陌生领域的变化,更让我们了解到国家腾飞背后付出的艰辛。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