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央视主播章艳:从美女到才女 不断成长前行

2019年04月03日07: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都说电视直播总是会留下各种遗憾,对于我来说,感受至深。即便是天天播,可主播结束后我依然会有一点儿小沮丧和小失落,当然隔三岔五地也会有一点儿小欣喜和小得意!

访谈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节目,因为是直播,允许有瑕疵,但绝对不能有问题。

新闻直播是寂寞的职业,更是神圣的职业,开始直播的那一刹那,你就是一池湖水,不管内心多少波澜起伏,外表仍然从容淡定。

所以,对许多心怀主播梦的年轻人,我的建议是:耐得住寂寞,人在高处、万千瞩目、被鲜花和掌声簇拥包围时,一定要看得清自己,不断为自己的湖水引流,你的每一点积累终究都有它发挥能量的时刻,没有白走的路。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