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一线:媒体关注防汛抗洪 各地网站在行动

2019年07月19日08: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广西新闻网:开设滚动直播 第一时间赶赴最前线

2019年汛期以来,广西新闻网密切关注广西各地汛期情况,及时发布汛情信息,积极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网友防汛意识,尽可能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5月下旬,广西新闻网即启动防汛宣传报道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发布天气和汛情,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范。5月28日,开设滚动直播《广西多地遭暴雨袭击 救灾工作持续开展中》,记者深入洪涝灾害一线,滚动播报因新一轮强降雨导致的广西各地的受灾情况,以及我区积极采取各种应急救灾措施,组织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减轻受灾群众损失的情况。

滚动直播《广西多地遭暴雨袭击 救灾工作持续开展中》

进入汛期以来,连续的强降雨,致使广西桂林、河池、柳州、百色等地遭遇洪水侵袭。在重大灾害面前,广西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赶赴抗洪抢险最前线,与抢险救援人员肩并肩、同进退,全方位报道广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综合运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做好防汛抢险救灾报道工作,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出行路况及救援救灾等资讯。与前方记者紧密配合,推出多篇独家新闻,为抗洪救灾抢险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截至目前,广西新闻网全平台发布相关新闻总阅读量为2435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