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李思思朱迅小尼 七夕盘点央视名嘴甜蜜爱情

2019年08月07日07: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朱迅与爱人王志(资料图)

朱迅:我一直是王太太

朱迅和丈夫王志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半年。朱迅曾经回忆,她最初见到王志是在电梯里,看到他抱了一大摞带子上楼。朱迅曾经看到过王志主持的《东方时空》,突然见到他本人,不自觉地被这个人给吸引住了。

两个人正式开始交往是在中央电视台于“非典”之后举办的《我们众志成城》的晚会后,王志主动给朱迅打了第一个电话,故作镇定地说:“现在是非常时刻,所以想请你吃一顿非常的晚餐,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非常请求。”当听到朱迅轻快地回答了一声“好啊”,王志心里乐开了花,两个人开始了交往。

王志朱迅夫妻二人都是公众人物,也要面临很多烦恼。比如在称呼上时常会遇到“王志的太太”“朱迅的老公”这样的身份标签。朱迅曾说过:“我一直是王太太,到现在也没变过。王志在央视和离开央视于我都不重要,他是我老公,这是最重要的。他说他并不是非要娶一个主持人,我是不是主持人、是不是有名气对他也不重要,我是他老婆才是最重要的。他在生活中是我的领导,以前是将来也是。我很屈服于、或者说享受于被领导的状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