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传媒一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日报、人民网融媒作品超燃【2】

2019年10月14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 H5

【点击查看H5“民族照”】

策划名称:《56个民族服装任你选!快秀出你的爱国Style》

出品方:人民日报、腾讯微视

传播效果:上线不久就成为网络爆款,短短几天的时间内便秀出超过7亿张民族服装照。同时,#我穿民族服装的样子#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截至10月8日,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单条微博阅读量639万,微博话题#我穿民族服装的样子#阅读量2.1亿,讨论11万。

作品简介:互动H5《56个民族服装任你选!快秀出你的爱国Style》,网友通过选择自己心仪的民族服装,生成脸上贴有国旗的个性化“民族照”。

【点击查看H5“穿上军装”】

策划名称:《穿上军装

出品方:人民日报、腾讯微视

传播效果:截至10月8日,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单条微博阅读量432万,微博话题#我穿军装的样子#阅读量1766.9万,讨论4362。

作品简介:用户通过在线换装互动H5《穿上军装》,可以“穿”上不同年代的军装,1950年的解放绿,1974年的海军白,2002年的空军蓝……丰富多彩的军装样式,彰显了我国军人的飒爽英姿,也圆了每个人心中的军装梦。

【点击查看H5“一笔画出70年”】

策划名称:一笔画出70年

出品方:人民日报、网易新闻

传播效果:截至10月8日,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单条微博阅读量475万,微博话题#人民日报一笔画出70年#阅读量3853.1万,讨论8.4万。

作品简介:如果要画新中国的70年,你会画些什么?一幅动态长卷,等你绘就!一起走过,见证辉煌!

【点击查看H5“今天,我们都是升旗手”】

策划名称:《今天,我们都是升旗手》

出品方:人民日报

传播效果:截至10月8日,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单条微博阅读量495万,微博话题#14亿粉丝升国旗#阅读2.5亿,讨论23.2万。

作品简介:10月1日,H5《今天,我们都是升旗手》推出,我爱你中国,让我们一起升国旗!

【点击查看H5“复兴大道70号”】

策划名称:《复兴大道70号》

出品方:人民日报、快手

传播效果:截至10月8日,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单条微博阅读量6312万,微博话题#复兴大道70号#阅读2亿,讨论52.1万。

作品简介:江山如画,岁月如歌,祖国的现在,就是小时候我想象的未来!互动H5《复兴大道70号》以手绘的形式,通过500多个场景事件,记载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一件件大事。

【点击查看H5“记载了70年美好的抖音号”】

策划名称:《记载了70年美好的抖音号》

出品方:人民日报、抖音

传播效果:截至10月8日,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单条微博阅读量910万。

作品简介:从1949年到今天,伟大的共和国已经走过了70载春秋,如果70年前人民日报就有了抖音账号,我们会看见哪些场面呢……一个镌刻着新中国七十年沧桑变化与荣耀时刻的H5,送给祖国,送给大家。

【扫描二维码查看H5+长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名称:H5+长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出品方:人民网

作品简介:《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以纯手绘31省长卷的形式,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日新月异的万里江山壮丽景象。作品分静态长图和交互式H5两种展现形式,长图结尾通过识别(扫)二维码,进入H5页面,通过滑动手机屏幕,“登上”人民红号列车,从革命发源地江西出发,一览祖国70年间天翻地覆的发展变化。

名称:《我的年代照》

出品方:人民网、腾讯

传播效果:互动H5《我的年代照》自9月20日上线以来,互动参与人数已经超过了4000万。

作品简介:《我的年代照》通过怀旧视觉+人脸识别的形式,让公众回到那些曾经经历过的年代,感受时代的变迁和国家的发展变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