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传媒一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日报、人民网融媒作品超燃【6】

2019年10月14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 MV

【扫描二维码观看《我爱你中国》主题MV】

名称:《我爱你中国》MV

出品方: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云南省委宣传部、广东省音乐家协会

传播效果:截至10月1日22时,“我爱你中国”全媒体策划主题MV网络播放量2.4亿。

作品简介:主题MV由56个民族的普通群众共同演唱,从莽莽兴安到彩云之南,从繁华都市到碧波南海,这是56个民族爱的表达,这是最真挚的告白,是我们心里流淌出来的歌。

【点击观看MV《听!各族人民同唱一首歌,向祖国表白》】

名称:《听!各族人民同唱一首歌,向祖国表白》

出品方:人民网、中央民族大学

传播效果:截至10月7日,微博微信端阅读量超115万,各平台总浏览量达到662万。

作品简介:原创MV《听!各族人民同唱一首歌,向祖国表白》,邀请中央民族大学老师谱曲,将《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和原创音乐进行串烧,由民大学生进行演唱,选择人民网7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汉语一起向祖国表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