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传媒一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日报、人民网融媒作品超燃【4】

2019年10月14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 快闪

【扫描二维码观看《我爱你中国》快闪】

名称:《我爱你中国》快闪

出品方: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

作品简介:国庆期间,在北京地铁2号线,不少市民和游客相遇了一趟“我爱你中国”专列,专列将开行到10月底。车厢里有英雄的故事,讲述中国精神;有网友的留言,说出最朴素也最真挚的祝福;专列里,还上演了一场音乐快闪,唱响“我爱你中国”,现场视频广为流传。

围观市民高举五星红旗,一同放声高歌。王星 摄

名称:“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

出品方:人民网主办、人民网深圳频道和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共同协办

传播效果:人民网首次尝试策划快闪店线下活动即收获了大众的喜爱,有参观者留言称,“流连忘返,为人民红点赞!”

作品简介:“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自9月22日开幕以来一直演出不断,游客不绝。快闪店内部包括五大展馆及六项环节,为游客创造了一个拍照打卡的圣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