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啟剛登記結婚倒計時 女方現身北京做美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晶晶霍啟剛登記結婚倒計時 女方現身北京做美甲

2012年11月07日07:08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霍啟剛明日登記結婚 女方現身北京做美甲

  裝修工人日夜趕工及搬運各式各樣的裝飾品裝修霍家大宅。

  明日正式榮升霍家媳婦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與霍啟剛的世紀婚禮萬眾矚目,深知將成為焦點的二人在倒數階段作最后沖刺,努力扮靚靚,日前晶晶被發現在北京的三裡屯做水晶甲,而啟剛則積極減肥,誓成為美女新娘及帥哥新郎。

  跳水公主郭晶晶與霍震霆長子霍啟剛將於明日在霍家大宅注冊,隨后分別於廣州南沙及香港舉行喜宴,締造體育界及豪門盛事,屆時一對新人定必成為焦點,為成為最美的新娘及最帥的新郎,二人背后有一隊專業團隊為他們包辦造型、發型、化妝及婚紗,全都一絲不苟。隨著大喜日子愈來愈近,准新人亦緊鑼密鼓作婚前“裝身”。

  雀躍揀選指甲花款

  日前,霍家准媳婦郭晶晶現身北京,全身黑色裝扮並戴上墨鏡及挽著名牌手袋的她打扮簡潔得體,漸見豪門媳婦風范,她與兩名女友人同行,沿途一直有說有笑,臉上不時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傍晚時分,晶晶在友人陪同下到三裡屯一間美甲店做水晶甲及修甲,為迎接戴上婚戒的重要一刻作最好准備。據知,晶晶在店內見到五花八門的指甲顏色及花款時,十分雀躍,因花多眼亂,不時詢問職員及友人的意見,最后她在眾多顏色之中揀了素色,襯以簡單款式,以配合她一貫低調的作風,前后在店內逗留了一個多小時才離去。

  扮靚之余,晶晶不忘到親戚及好友家串門子,做指甲前她先到位於東四環的一間公寓,手上更拿著一個送禮的紙袋,做完指甲后,再到東三環另一間公寓探訪,直至深夜才返回自己的寓所,著實忙碌!

  霍宅簡約注冊

  至於准新郎霍啟剛對自己的大日子亦相當重視,拍拖后身材漸見發福的他早在一年前已為了成為靚仔新郎哥而展開積極減肥,此期間以營養餐單及運動等健康方法來減肥,最后成功減去二十磅,回復標准身材。

  據知,在明天的注冊日,一對新人隻邀請了相熟親戚及最好的朋友參加,人數並不多,儀式后會在大宅花園設自助餐招待來賓,霍家的花園為此次婚禮已裝修及布置了一個多月,屆時會架起帳篷,以簡約浪漫為主。至於9日,則會在廣州南沙舉行pre-wedding dinner 以及作總彩排,10日在南沙筵開六十多席,之后便連夜返回香港作准備,11日在香港的會展筵開150圍大宴親朋,完成一連四日的世紀婚禮。據知,葉倩文及老公林子祥會在南沙及香港的婚宴上擔任表演嘉賓。

  兩地婚禮流程

  “剛晶”這場令人期待的世紀婚禮舉行在即,踏入倒數階段,一切都不容有失!這裡先預告一下婚禮的精彩安排。

  11月8日:霍家大宅注冊

  11月9日:婚宴彩排

  11月10日:廣州南沙婚宴(筵開60席)

  地點:南沙大酒店

  賓客:內地政商界名人流程:4:00pm酒店大堂舉行雞尾酒會。

  7:00pm晚宴,每位賓客會有一隻四至六頭的南非鮑魚,人均費用高達逾千元,另有健康的蔬菜餃及新潮的分子美食甜品。

  9:00pm在泳池邊草地舉行戶外酒會,屆時還安排長達三分鐘的煙花。

  11月11日:香港婚宴(筵開150席)

  地點:香港灣仔會展中心

  賓客:政商界重要人物,郭晶晶國家隊親密戰友

  大會司儀:曾志偉、朱凱婷

  伴娘:吳敏霞

  伴郎:霍啟剛兩位弟弟霍啟山和霍啟仁

  保安:非常嚴密,聘請了約百名保安護駕。

  精彩環節:播放霍啟剛和父親早前拍攝的一段關於父子情的溫馨短片。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