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啟剛奢華婚禮細節 或乘英國女王豪車座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晶晶霍啟剛奢華婚禮細節 或乘英國女王豪車座駕

2012年11月07日08:48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據悉,11月8日到10日,郭晶晶霍啟剛將率先在廣州南沙擺酒三天,10日兩人還會在南沙舉辦隆重的婚宴,郭晶晶和霍啟剛這對相戀多年的戀人終於走進婚姻。據了解,而在很早前,霍家與南沙結下不解之緣,霍家還投資開建南沙游艇會。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婚姻被無人數祝福和羨慕,希望在南沙的見証下,二人可以幸福一生。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發了張廣州南沙大酒店門口拍的奢華婚車隊,郭晶晶人未到,婚車已經擺滿路邊,不愧是豪門。

    南沙大酒店

    廣州南沙大酒店坐落於廣州南沙灣,是一家五星級豪華商務會議型酒店。酒店面朝碧波浩淼的伶仃洋,背靠蒼翠欲滴的蒲洲山,景色宜人。除了硬件設施過硬以外,南沙大酒店由於是霍家的自家產業,是霍震霆、霍啟剛到廣東管理當地家族業務、接待貴賓的指定酒店。更由於南沙大酒店遠離鬧市,環境私密,也成為了郭晶晶與霍啟剛常常約會見面的地點之一。因此把這裡作為霍啟剛郭晶晶大婚的舉辦場地,簡直就是一個順理成章的選擇。另外香港富豪、金利來創始人曾憲梓之子也曾經在這裡舉行婚禮。

    南沙客運港

    南沙大酒店毗鄰南沙客運港,距香港、澳門、廣州、深圳、珠海等地都僅需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或航程,交通便利。因此無論是霍家從香港過來南沙籌備和舉辦婚禮,還是婚禮舉行當天應邀的女方的現役運動員朋友以及男方的親屬、南沙區政府官員等前來觀禮,都非常方便。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