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王子將出席郭晶晶霍啟剛婚禮 曾志偉擔任司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約旦王子將出席郭晶晶霍啟剛婚禮 曾志偉擔任司儀

2012年11月07日09: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曾志偉(資料圖)

  中新11月7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消息,日前,曾志偉現身,被問及為霍啟剛、郭晶晶的世紀婚禮自己會送什麼婚禮,他回應說:“他們什麼都有,禮物好難選,如果送祝福又話我‘行’。”他透露已跟一對郭晶晶霍啟剛吃過很多頓飯,主要是談婚禮的事情,他還稱知道他們請來世界各地的賓客,連約旦王子都會出席,到時要“雙語”。

  曾志偉稱,“他們(霍家)叫我當日做司儀自由發揮,不想太嚴肅”。被問到是否收重金禮聘才做司儀,他表示,“我收了是要再拿出來做禮金,我想最重要是誠意。”曾志偉透露隻會做11日(本周日)香港婚宴司儀,南沙因連擺三天,他要忙新戲,故不會出席,而且聽聞霍家仍在不停邀請嘉賓中。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