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藝昕抵長錄《快樂大本營》 人氣居高新戲將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唐藝昕抵長錄《快樂大本營》 人氣居高新戲將播

2013年04月26日08:12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唐藝昕抵達長沙機場

唐藝昕抵達長沙機場

4月25日中午,人氣小花旦唐藝昕搭乘班機從北京抵達長沙,受邀參與錄制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步出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的唐藝昕,嫩黃翻領小襯衣搭配柔質小灰薄毛衫,時尚黑超及摩登小檐帽,低調中不乏青春靚麗,星味十足。

據悉,唐藝昕有份參演的電視劇《百萬新娘之愛無悔》,以破4沖5的超高收視率剛剛於湖南衛視落下帷幕,使得唐藝昕從“宅男女神”的基礎上再度收獲大批媽媽級粉絲,變身“師奶殺手”。5月,由唐藝昕、陳曉、趙麗穎、楊蓉、喬任梁一眾青春偶像主演的電視劇《陸貞傳奇》亦將於湖南衛視強勢開播,此番抵長便是唐藝昕受邀前來為電視劇的開播宣傳造勢,與該劇其他主創一同錄制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因電影《西游降魔篇》12億票房的佳績和《百萬新娘之愛無悔》破4的超高收視,在這兩部作品中均有上乘表現的唐藝昕被湖南當地媒體贊為“收視福星”,一眾主演也對《陸貞傳奇》的收視信心滿滿。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