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主播史上最"短命" 節目首秀緊張爆粗口被炒--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美國男主播史上最"短命" 節目首秀緊張爆粗口被炒

2013年04月24日09:46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史上最“短命”主播? 美國男子節目首秀爆粗口被炒

  新主播在說臟字后迅速被炒,圖為克萊門特(右)在報道中

史上最“短命”主播? 美國男子節目首秀爆粗口被炒

  克萊門特的搭檔萬·肖(左)尷尬的笑容

  據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道,美國北達科他州的新主播在他第一次直播新聞時爆粗口后被炒魷魚。新主播克萊門特非常緊張以至於沒意識到話筒開著。當他爆出諸如“F***和S***”之類的粗口時,這些臟話全部被電視台當場直播。

  21日,KFYR-TV的克萊門特在直播時通過話筒傳出臟字后,他的女搭檔萬·肖頓時驚呆了。第一次亮相的克萊門特明顯很慌張,在他開始簡單介紹自己后接著報道了一起當日發生的飛機事故。

  KFYR-TV在克萊門特開始工作后的24小時之內解雇了他。英國《每日郵報》不禁感嘆,這難道就是迄今為止最“短命”的電視職業生涯?遭遇如此“悲劇”,克萊門特在社交網絡上自我調侃,並且承認這個“低級錯誤”。

  KFYR-TV是附屬於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電視台。NBC的新聞導演莫妮卡 漢娜通過Facebook對主播的過失向公眾致歉並請求諒解。她表示即使克萊門特沒意識到話筒開著也不能成為借口。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