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周杰倫同台傳遞正能量 心系蘆山為災區祈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周杰倫同台傳遞正能量 心系蘆山為災區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6:5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4月20日,四川雅安蘆山發生7.0級地震,此消息傳出后,舉國哀悼,共同祈福雅安蘆山。原定於4月22日,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舉辦的周杰倫導演電影《天台》發布會活動取消,變更為“心系雅安蘆山·4·22北大正能量傳遞活動”,這是周杰倫導演在得知震情后當即做出的決定,並要求,活動時間也盡力壓縮。他已在第一時間給予了災區首筆捐款,並將繼續關注。

  周杰倫低調為災區捐款 傳遞正能量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不僅給災區的人們帶來了傷痛,也讓災區之外的人時刻心系著同胞們的苦難。周杰倫低調地為雅安蘆山災區捐出100萬后,也將電影的宣傳活動擱置,依舊低調地走在正能量的最前沿,默默地做著溫暖的事,用自己的正能量鼓勵著那些正在災難中煎熬的人。周杰倫這次來到北大校園,為我們傳遞他的正能量,並用這股正面積極的力量去發動更多的人將目光關注到災情中來。

  對話撒貝寧 與大學生一起感受心中溫暖

  周杰倫與主持人撒貝寧一起,完成了這次關於“傳遞正能量”的對話,讓更多的人,尤其是大學生這樣的年輕群體感受到了生命之中的溫暖,更將關愛之心與雅安蘆山災區人民緊緊連在一起,而周杰倫也將和大家一起,為災區人們加油打氣,幫助他們重建美好的家園。

  帶動更多人為災區同胞加油祈福

  周杰倫表示,發生了災情是一件很讓人悲傷的事情,但是它不能阻止我們向前的腳步,房屋街景倒塌可以重新再建,但信念不能倒下。隻要我們有信念,一切都會很快好起來。隻要我們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做好對的事,隻要有一份關懷愛護他們的心,明天就一定會好起來。

  更多的人也將和周杰倫一樣,將正能量無限地傳遞下去,為災區人民禱告,幫助災民度過難關、重建家園。希望受災的同胞們能夠盡快從傷痛之中重新站起來。雅安蘆山,為你們祈禱,為你們加油!

關注震區·記者在現場: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