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聶鑫拍戲車禍生命垂危 父親向劇組跪求醫療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演員聶鑫拍戲車禍生命垂危 父親向劇組跪求醫療費

2013年04月18日07:40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今年1月,演員聶鑫在福建拍攝電視劇《永不褪色的家園》時,遭遇嚴重車禍生命垂危,經各方緊急搶救,診斷她為頸二三椎體骨折脫位,四肢高位截癱,無自主呼吸,勉強保住性命,至今仍在解放軍第306醫院重症加強護理病房(ICU)救治。

昨日下午,聶鑫父母通過聶鑫的微博賬號,發布一篇題為《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女兒》的長微博,向劇方討要醫療費,聶父悲憐表示,為了女兒的醫療費自己願給劇方下跪。

昨日下午,除聶鑫父母發了長微博,“盈科王軍律師”也在微博上展示出聶鑫治療過程中產生的各項費用,表格顯示,目前為止聶鑫的治療費用已經超過了43萬元,已經拖欠了23萬元。

聶鑫的突遭厄運讓其父母經受巨大打擊,“今天是探視時間,我和聶鑫媽媽一起去ICU陪她待了一個小時,她一直在哭,她還帶著呼吸機,不能完全自主呼吸,無聲地哭泣,她害怕,怕她永遠都好不了。”“從最初的無法相信到現在的無助,我和聶鑫媽媽已經瀕臨絕望,女兒的病痛讓我們痛不欲生。”而更令聶鑫父母心痛的是《永不褪色的家園》的劇方,對此“坐視不管”的態度令其崩潰,“路不絕,我不想點你們的名字,我隻希望能有錢給聶鑫治病。她現在還有活下來、站起來的希望,哪怕隻有一絲絲、一點點、萬分之一、億分之一的希望,我都絕不放棄,我讓她活下去,我要讓她站起來!”

聶父透露,自己和聶鑫的媽媽每月退休金加在一起才三千多,這些才剛剛夠聶母買藥。目前,聶鑫以每日近五千元治療費的速度,已經拖欠醫院23萬元的費用,兩位老人無力支撐這巨額醫療費,因此才走上微博討債之路。

聶父在長微博中對劇方連聲哭號:“我求求你們,不要把我們全家逼上絕路!朋友們,也求求你們幫幫我,我們兩個六旬老人該怎麼辦?”最后,聶父還哀怨悲戚地向劇組說,“我無路可走,我隻有求你們了! 我願意給你們跪下!求求你們!求求你們!求求你們!”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