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香港新銳導演 甄子丹新片變“大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牽手香港新銳導演 甄子丹新片變“大師”

2013年04月17日11:2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香港寰亞影業與甄子丹合作成立的電影公司“Super Hero超級英雄”目前已確認兩部新片計劃。一部是由鄭保瑞執導的《大師》,另一部則是由郭子健執導的《九龍城寨》,兩部影片的背景都設定在上世紀70年代,甄子丹都將出演,定於今年開機。甄子丹表示,希望由“Super Hero超級英雄”打造的影片,能夠傳遞出更多正能量。

  “Super Hero超級英雄”電影公司第一部正在籌備的新片是由香港導演鄭保瑞執導的功夫動作片《大師》。《大師》的背景設置在70年代,講述了一位在美國開設功夫學校的香港移民,在不經意間成為槍店老板復仇目標的故事。另一部影片則是由香港導演郭子健執導的犯罪動作劇情片《九龍城寨》,同樣發生在70年代,講述了甄子丹扮演的角色集結了一組警察對抗腐敗並打擊九龍城寨犯罪分子的故事。

  鄭保瑞與郭子健都是當今香港影壇頗具盛名的新銳導演。鄭保瑞曾執導過《軍雞》、《意外》、《3D大鬧天宮》、《車手》等影片,其中在《3D大鬧天宮》中,他就已率先與甄子丹有過默契合作。而郭子健近日更因為其與周星馳聯合執導,狂收12.4億的大電影《西游·降魔篇》而名聲大噪。選擇與兩位潛力十足的新生代導演合作,也足以可見甄子丹及“Super Hero超級英雄”對新銳導演的扶持與鼓勵。

  馬 彧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