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第二場引熱議 吳建豪黃征拼肌肉觀眾尖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水立方"第二場引熱議 吳建豪黃征拼肌肉觀眾尖叫

2013年04月16日07:1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4月14日,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上演第二場明星跳水秀。熊倪帶領吳建豪、潘辰、阿牛、李文翰四位選手和他曾經的勁敵薩烏丁帶領的黃征、楊凱淳、麥迪娜、付辛博進行對決。與第一場玩煽情,比飆淚不同,第二場大家爭相秀出好身材,吳建豪和黃征拼肌肉賺得了觀眾的無數尖叫。

  常年保持鍛煉的吳建豪身體素質超級好,到北京訓練之后突飛猛進,一直在挑戰難度系數中上的動作,輕盈輕鬆,特別有專業運動員的范兒。

  前晚,吳建豪清晰可見的腹肌引來全場尖叫,但是他並未穿專業的緊身泳衣,而是穿著一條沙灘褲。評委高敏表示,如果吳建豪能夠選擇一條專業的游泳褲,她會多給0.5分,被主持人問及身材那麼好為什麼不穿泳褲時,吳建豪?腆地說:“我比較害羞”。

  相比之下,另一位肌肉男黃征就顯得大方許多,他身披藍色戰袍出現在舞台中,並且揮舞雙臂希望贏得觀眾更高的呼聲,大有和吳建豪叫板的意味。相比吳建豪的“不好意思”,黃征則穿上了專業的緊身泳褲,高敏坦言這為其加了印象分。

  經過兩輪激烈的比拼,付辛博和訓練最努力的“剪秋姑姑”楊凱淳遺憾出局。(記者許青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