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爆冷加冕"歌王"遭質疑 靠鄧超幫唱獲超高人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羽泉爆冷加冕"歌王"遭質疑 靠鄧超幫唱獲超高人氣

 

2013年04月15日07:2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花落羽泉。他們依靠鄧超的幫唱獲得超高人氣,最終擊敗賽前呼聲較高的林志炫“爆冷”奪冠引發網上大量質疑。賽后專家顧問在接受記者訪問時,都表示羽泉奪冠“實至名歸”,而湖南衛視也表示“鄧超在人氣上肯定幫了羽泉,但他們在編曲、現場能力上也很受大眾歡迎”。

  羽泉奪冠后,網絡出現質疑之聲,一方面部分人認為羽泉的資源比一般歌手要多:半決賽時他們就出動了四十多人的民樂團隊,總決賽時台上又涌上幾十人載歌載舞帶熱氣氛﹔另一方面,幫唱嘉賓鄧超還是《我是歌手》某贊助商的代言人。

  面對質疑,胡海泉對記者表示:“這個節目超越了一般音樂節目,但我企盼大家不要關注那些太無謂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好音樂,找到懂音樂的朋友。”而湖南衛視也向記者澄清:“鄧超是羽泉自己找來幫唱的,在資源上我們沒有限制,對所有歌手都是平等的﹔而且在現場也能看到觀眾確實很喜歡羽泉的風格。”(記者吳立湘)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