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首次新身份亮相《天天》 坦言當制片人有壓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汪涵首次新身份亮相《天天》 坦言當制片人有壓力

2013年04月12日09:02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明星制片人齊聚《天天向上》(攝影:蒲優)

  明星制片人齊聚《天天向上》(攝影:蒲優)

  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錄制現場,汪涵首次以節目制片人身份亮相。因為改期節目錄制主題為“明星制片人”,新上任的汪涵有感而發,提出制片人必備的“五人”:“當制片人不容易,要人氣、人緣、人脈,還要人善、人好。”

  剛完成《越策越開心》全新改版后,汪涵又走馬上任成為另一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的制片人。本周連錄三場《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宣布汪涵擔任節目制片人后首次參加節目錄制。問及當制片人的感受,汪涵調侃每次都是臨危受命,“都是人家走了,就讓我來。”

  本周第三場主題是“明星制片人”,請來楊冪、唐嫣和明道三位從演員晉身制片人的藝人,大聊明星老板的趣事。為了配合節目錄制,汪涵本次出場不同往常,介紹天天兄弟時,汪涵名字前面多了個《天天向上》制片人的稱號。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制片人,當看到自己的名字以制片人身份在片尾出現時,汪涵還是覺得有一絲感動,“這麼好的節目居然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除了主持人之外還有這樣一重身份。”

  不過,汪涵也坦言壓力大過以前,“每天都會動腦筋想怎麼把這個節目做得更好,讓大家更喜歡,讓節目有下一個五年再五年。” (記者 劉惠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