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編輯部故事》陳好再孕 鄭曉龍變身送子導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編輯部故事》陳好再孕 鄭曉龍變身送子導演

2013年04月11日07:2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據長春國貿爆料,《新編輯部故事》主演陳好再次懷孕,導演鄭曉龍又一次變身送子導演。而據記者了解,4月8日陳好缺席東方衛視、樂視網共同主辦的《新編輯部故事》開播大典,這也驗証了此消息的准確性。之后,鄭曉龍在接受採訪時也回應了陳好懷孕消息,並坦言陳好即將分娩。

  鄭曉龍素有送子導演之稱,是因為他當年拍攝《甄嬛傳》時其中兩位主演孫儷和蔡少芬陸續懷孕,而新作品《新編輯部故事》開播前又為陳好“送子”,更夯實了他“送子導演”的稱號。

  《新編輯部故事》是陳好產后回歸熒屏的首部作品,也是她與導演鄭曉龍的第一次合作。“這個戲特別適合我那時的狀態,休息一段時間后開始工作,演一個喜劇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特別好。而且,《新編輯部故事》在北京開拍,我也方便照顧孩子。”

  陳好說,因為之前鄭導拍了太多著名的影視作品,所以她當時是懷著仰慕的心情進入劇組的。“雖然拍的是喜劇,但起初我覺得他非常嚴肅,后來慢慢地發現,導演是一個很單純、真實的人。導演愛吃瓜子,他每天都會一些來劇組,於是我們都拿他的瓜子吃,就當劇組福利。”

  因《新編輯部故事》裡融入了太多“新”元素,所以陳好在最初那幾日對自己在角色拿捏方面的表現是否准確,心裡很沒底兒。於是,陳好便幾次跟鄭導說,你可以多表揚我們嗎?不要吝嗇你的贊美之詞。

  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在《新編輯部故事》拍攝結束后陳好又一次懷孕,鄭曉龍也再次變身“送子導演”。之前鄭曉龍導演的《甄嬛傳》不僅為孫儷、蔡少芬送子,還在購買了其網絡獨播版權的樂視網內創下了總播放量36億次的好成績,成為中國互聯網視頻歷史上的“劇王”。而在《新編輯部故事》開播之際,鄭曉龍再次“送子”給主演陳好,樂視網也又以5000萬高價購得其網絡獨播版權,並與東方衛視強強聯合,有望將《新編輯部故事》推向新高,從而成為2013年的新“劇王”。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