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辭去巨人網絡CEO:互聯網應該讓年輕人演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史玉柱辭去巨人網絡CEO:互聯網應該讓年輕人演出

李斌

2013年04月10日07: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巨人網絡宣布,史玉柱因個人原因辭去CEO一職,該項決議將於2013年4月19日生效。不過,史玉柱將繼續保留其巨人網絡公司董事會主席的職務。董事會隨后將在4月19日宣布新CEO的任命。

  事實上,史玉柱在昨天巨人網絡《仙俠世界》的發布會現場表示,“互聯網不能讓我們這種老年人在這裡演出,就是應該讓年輕人。”隨后,巨人網絡官方也發布史玉柱辭去CEO的消息。自稱“屌絲”的史玉柱透露,自己未來的精力主要將放在慈善方面,以后外界會很難見到他。

  據悉,史玉柱作為中國商業的知名人物,從腦白金到巨人,經營了多個知名項目。除了巨人網絡外,史玉柱近年來在民生銀行的投資也不斷受到外界關注。

  相比老朋友馬雲的辭職,史玉柱有些“怨氣”,“其實我幾個月前就提交了辭呈,董事會一直不批准,直到昨天才同意。我提交辭職報告的時候,馬雲還沒提交辭職CEO報告,我現在才批下來,是起了個大早,趕了個晚集,還好趕上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