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戲痞》票房破2億 管虎:感謝鼓勵與批評的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廚戲痞》票房破2億 管虎:感謝鼓勵與批評的人

2013年04月09日08: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廚子戲子痞子》海報

  由管虎執導,劉燁、張涵予、黃渤主演的動作喜劇大片《廚子戲子痞子》橫跨“愚人節”和“清明節”兩大檔期,截至昨日票房突破2億,排片量、單日票房更是穩居同檔期第二。面對如此票房佳績,導演管虎直稱自己是“驚喜又心酸”,面對外界對《廚戲痞》的鼓勵與批評,他更謙虛表示自己會“抱著不敢倦怠的心情照單全收”。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嘗試商業電影,上映之前也想過票房的各種可能性,唯獨沒有想過會這樣。”在興奮之余,管虎更稱自己很心酸,“《斗牛》票房1400萬,《殺生》就2千多萬,沒想到這部戲第一天就把這倆都超了,你說能不心酸嗎?”

  《廚子戲子痞子》上映至今票房不俗,但口碑在業內卻極為“兩極”,有人極其喜歡這部電影,同時也有不少反對聲音出現。國產片最高票房導演徐錚就稱贊:“電影拍得吊爆啦!”而稱《廚戲痞》是“今年以來最難看的國產電影”的著名編劇寧財神,更因為意見不一致而與搜狐副總裁劉春、著名導演高群書發生了一場“口水大戰”。

  對於影片口碑的兩極分化,導演管虎也於日前發表微博,謙虛表示自己會對“鼓勵與批評照單全收”,“自知手生,定會顧此失彼,所以感謝仍在鼓勵我的人,更感謝詬病和批評的人,知於我有益,於創作有益,人在犯錯誤的路上才能不停學習!問題多多,路還要走,以后的日子不敢倦怠,而今天,管虎在此一並謝了!” 揚子晚報記者 馬 彧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