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緋聞男友曝光曾參加"超男" 兩人夜宿高檔酒店--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湯唯緋聞男友曝光曾參加"超男" 兩人夜宿高檔酒店

2013年04月10日07:4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湯唯和她傳說中的男友。 

  湯唯和吳秀波“異國談情”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在剛剛結束的清明節檔期以8000萬票房成績領跑,與電影裡“接地氣”的豐富生活情感故事不謀而合,還在電影宣傳期的湯唯3月初就被媒體拍到與一名男士夜宿高檔酒店,另有人爆料稱,該男士為湯唯的現任男友,是一位廣告公司總監。但目前,當事人並未回應此事。

  據爆料媒體稱,3月初的某天晚上,湯唯來到一家高檔酒店過夜。抵達酒店后,湯唯的助理先把行李拿下車,隨后,一位頭戴帽子、留著小胡子的帥氣男士從大堂前往酒店門口迎接,並從助理手中接過行李,再折返回大堂。而媒體還留意到,下車時原本背在湯唯身上的雙肩包,此時也背在了該名男子身上,湯唯則只是手插兜報以微笑。“小胡子”男士和湯唯、助理一起上了酒店電梯,便再沒出來。

  此外,另有人就此事爆料,這位男士就是湯唯的男友,名叫胡謹,現在是一位廣告公司的總監。據稱,胡謹也曾闖蕩娛樂圈,曾經參加湖南電視台娛樂頻道的歌唱類選秀節目“超級男聲”,可算半個圈內人。 (瀟湘晨報)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