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擊2》繼續魔鬼任務 負重35公斤行50公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士兵突擊2》繼續魔鬼任務 負重35公斤行50公裡

2013年04月11日08:0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紀實節目《士兵突擊》第二季劇照

記者獲悉,雲南衛視青春勵志紀實節目《士兵突擊》第二季“極限72小時”第二集將提前到今日19時35分與觀眾見面。在第二集節目中,學員們將繼續挑戰“72小時魔鬼任務”,考驗再度升級,新的科目更加艱難。據悉,在《士兵突擊II》前4集的“極限72小時行動”中,120名參賽學員將隻有體能和心理素質最好的人能進入20強。

《士兵突擊2》的比賽科目更多的是對體能的考驗。大家需要在14個小時裡奔襲50公裡,而且每個人負重35公斤,食物和睡眠極度匱乏,路途中要過臭水溝、泥潭、穿越山林、面對野外求生等重重障礙,最后抵達終點。(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