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創可貼》傳遞正能量 台偶像劇教父炮轟狗血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愛的創可貼》傳遞正能量 台偶像劇教父炮轟狗血劇

2013年04月11日07: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陳彥妃自稱本色出演鐘可可一角。劇組供圖

  京華時報訊(記者許青紅)4月10日,“台灣偶像劇教父”劉俊杰的新作《愛的創可貼》在江蘇衛視開播。在4月9日的首播會上,劉俊杰炮轟現在狗血劇太多,他表示《愛的創可貼》要以小清新的劇情,給觀眾正能量。

  《愛的創可貼》講述了平民女孩鐘可可(陳彥妃飾)與孤傲王子唐少磊(張睿家飾)從烏龍百出的相遇,到經歷爭吵和甜蜜的戀愛,最終走到一起的故事。陳彥妃是當下炙手可熱的偶像女星,她坦言此次是本色出演,“除了把頭發剪了,基本上都是我自己”。

  劉俊杰曾執導過《王子變青蛙》《愛情魔法師》等多部經典偶像劇,在台灣偶像劇收視率TOP10排行榜上,他的作品就佔了三席,被譽為“台灣偶像劇教父”。現場,劉俊杰拿狗血劇開炮,“有些劇為博收視賺眼球,加入大量狗血、山寨的劇情,一些橋段簡直令人匪夷所思。古裝戲竟然抄襲美劇越獄橋段,武俠劇翻拍竟然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男女不分,這是對原著的不尊重”。

  劉俊杰表示,“《愛的創可貼》小清新的劇情給人暖暖的正能量,為年輕人治療情傷,這應該是當下年輕人喜歡的”。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