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編輯部故事》將播 王千源曾拒邀約呂麗萍為子求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編輯部故事》將播 王千源曾拒邀約呂麗萍為子求戲

2013年04月11日07: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趙楠楠)4月10日,由鄭曉龍執導的電視劇《新編輯部故事》舉行北京衛視首播活動。鄭曉龍透露,王千源曾一度拒絕了自己的邀約。

  在“真心話大冒險”的游戲環節,問到誰最能讓別人笑場時,大家力推王千源。黃海波說,每當王千源發出像小鬆鼠般的標志性笑聲,他就“hold不住”。

  鄭曉龍透露,“看過《鋼的琴》之后,王千源就成了我心目中的唯一人選。我沒想到他還來勁兒了,因為造人的‘檔期’問題推脫說來不了。我跟制片人說非他莫屬,制片人就去死磕,最后是在停車場,在汽車機器蓋子上簽的合同”。

  呂麗萍是該劇承前啟后的標志性人物,她飾演的葛玲從編輯升級成為了主編,造型時尚了許多。

  劇中,兒子張博宇出演了一個角色,呂麗萍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我這人從來不求人的,這次求導演給他一個角色”。

  圖為王千源、黃海波、呂麗萍講述拍攝趣事。京華時報記者王儉攝/視頻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