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協紀念成立25周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凝聚報業正能量  攜手實現中國夢 

中國報協紀念成立25周年

2013年04月12日08: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4月11日電  (胡線勤)  4月10日至11日,中國報業協會在北京召開第四屆四次理事大會暨中國報協成立25周年紀念大會。就網絡時代下的中國報業面臨的機遇和挑戰,與會人士展開了熱烈研討。大家認為,傳媒格局發生深刻變革,以報紙為代表的傳統媒體,受到手機報、微博等新媒體的挑戰。大家表示,報業同仁要牢記宗旨,堅定信念,敢於擔當,在新聞宣傳上,要有聲有色,出新出彩,在產業發展上,要奮發有為,再創佳績。

  中國報業協會是報紙行業的全國性社會團體,有中央及地方報社、省(區市)報業協會等1700多家團體會員,在業內具有較強的影響力。中國報協及各會員單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加大中國夢宣傳力度,發揮報業與黨和政府之間的橋梁和紐帶作用,積極推動報業結構調整,推動報社體制機制創新,推動數字化發展轉型,維護會員單位和從業人員合法權益,加強行業自律管理。

  中宣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有關負責同志,中國報業協會會長、副會長,以及中國報協第四屆理事會成員單位和報業傳媒相關產業300多人出席會議。

  據悉,人民日報社原社長、中國報業協會名譽會長、中國記協名譽主席邵華澤榮獲“中國杰出報人終身成就獎”。37位報社領導獲中國報業杰出報人獎、80家報社獲中國報業經營管理獎、190位報業經營者獲中國報業經營管理先進個人獎。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