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聯動”助電影新人起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台網聯動”助電影新人起飛

2013年04月15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日前,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中國電影導演協會、蘇州市同裡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電影短片創作、推廣和展映的系列活動——“類型短片創投季”,在北京舉辦開播儀式。儀式上,放映了本次活動推出的12部類型短片的片花及名導推薦視頻,完整放映了《特殊交易》、《盲》、《蹦蹦俠》、《魅音》、《非常演出》等5部短片,它們類型鮮明、題材各異,且技巧嫻熟、制作精良。

  自去年10月活動正式啟動以來,主辦方陸續收到社會各界800多部短片劇本及梗概,經由業內專家、知名導演組成的“創投季執行委員會”優選出12部入圍項目,進行一對一指導及劇本完善,達到投拍要求后,進行投資拍攝。

  據悉,12部短片將在本月陸續登陸CCTV6全國播出,並同步上線愛奇藝、搜狐視頻、電影網、新浪視頻、騰訊視頻五大視頻網站,接受廣大網友與電影愛好者的評頭論足和投票打分,最終票選結果會體現在4月26日於同裡古鎮舉辦的“電影類型短片創投季”推介盛典晚會上。

  (羅  洋)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