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廣告打到紐約時報廣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巨人廣告打到紐約時報廣場

2013年04月15日09:45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4月15日,巨人網絡CEO史玉柱宣布退休的第六天,其《仙俠世界》團隊把廣告打到了大洋彼岸。不過,關於網絡上盛傳的"天價"廣告費,巨人網絡方面並未透露此次廣告位的具體投入金額,但依照公開信息顯示,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優質廣告位一個月的租金達30萬至40萬美元。

  "你們以后很難再見到我了,拜拜了。"在4月9日《仙俠世界》的發布會上,史玉柱曾經這樣說道。但是,顯然這位商界大佬所締造的"史氏營銷"影響還遠未結束。在川流不息的紐約時報廣場上,一幕剛剛亮起的巨幅電子廣告屏成了最扎眼的焦點。"屌絲DIAO SI——Made in China",這個帶著濃濃市井氣、中國式自嘲的詞匯第一次亮相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心。顯然美國人民還不能真正理解"屌絲DIAO SI"一詞的含義,以往,紐約時報廣場的廣告位一直是三星、可口可樂、匯豐銀行等傳統"高富帥"的陣地,而面對這樣極具草根氣質的中國廣告牌,一些在美國的網友在網上驚呼"亮瞎了眼",甚至戲稱要去"每天朝拜"。

  此前,史玉柱本人一直以"屌絲"自稱,並在宣布卸任巨人網絡CEO的當天也多次表示"我退休去過屌絲生活了"。他的團隊也向主管部門申請了"屌絲"和"屌絲網游"專屬商標權,力推中國首款"屌絲網游"《仙俠世界》,似乎要在大眾面前為"屌絲文化"正名。實際上,據了解,將於4月19日內測的《仙俠世界》是巨人網絡今年唯一戰略級產品,前期研發投入就高達7000萬元,是史玉柱退休前最為看重的項目。

  "史玉柱謝幕,《仙俠世界》上台。這款網游倡導‘屌絲文化’所帶來的影響,早已沖出網絡游戲行業,有望在更大的世界范圍造成深遠影響。說不定,Diaosi一詞未來也將風靡美國的互聯網甚至大街小巷。"一位長期關注史玉柱的互聯網分析師這樣表示。(孫雨)

(來源:北京晨報)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