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欄目組獲獎百萬 網友:芒果台有錢大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我是歌手"欄目組獲獎百萬 網友:芒果台有錢大氣

2013年04月17日08:40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盡管《我是歌手》的第一季比賽已經結束,但由此引發的延伸話題還遠遠沒有結束。記者昨日從湖南衛視獲悉,《我是歌手》欄目組獲得湖南衛視台長呂煥斌的嘉獎令,獎金100萬元。該消息被微博轉發后,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記者看見該嘉獎令裡這樣評價,“《我是歌手》以其新內容、新模式、新理念,以及優異的收視成績和良好的品牌傳播效果,在電視界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影響和沖擊。”頒獎令顯示,《我是歌手》第一季觀眾累計達到3.6億,有11期節目在全國同時間段收視第一。總決賽CSM全國網收視率2.38,中心城市組收視率更是高達4.34。這份頒獎令還表示,“中宣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多次發文對《我是歌手》進行表揚。”

  該頒獎令在網上曝光后,也遭到眾多網友熱議。“主播可樂”在網上吐槽,“好節目就應該獎勵,湖南衛視做法還是很值得肯定,畢竟這個節目組以及團隊確實比較辛苦。”“鴉雀無聲”跟帖稱:“據我所知,光這個節目粗略統計就掙了2.2億元,雖然與這個數字相比,獎勵的金額確實不算多。不過這在全國電視台裡也是絕無僅有的,隻能說湖南衛視真有錢、夠大氣,而且它的獎勵機制確實值得全國兄弟衛視學習。”

  業內人士“傳媒觀察者”也在網上回應:“相對於《我是歌手》創造的數以億計的廣告價值,以及其對湖南衛視的長遠影響,這100萬也隻能是毛毛雨了。不過確實值得這樣做,也隻有這樣的衛視才能出更好的有創意的節目。”(記者曾世湘 實習生任芳)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