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自曝將參加跳水節目 《家有喜婦》閃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賈乃亮自曝將參加跳水節目 《家有喜婦》閃婚

2013年04月18日09:0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賈乃亮

  由賈乃亮、袁姍姍主演的電視劇《家有喜婦》16日在山東煙台舉行發布會。劇中賈乃亮與袁姍姍上演了一段閃婚戲碼。談及閃婚話題時賈乃亮自曝與李小璐戀愛時便很想閃婚,但是李小璐實在太難追。袁姍姍則表示並不排斥閃婚,但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閃婚的想法。

  賈乃亮將參加跳水節目 曝李小璐難追

  在電視劇《家有喜婦》中賈乃亮將飾演一位哲學老師名叫滿意,這對於賈乃亮而言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歡這個角色,也曾夢想站上課堂這個舞台,這次能夠過把癮很高興。

  在劇中賈乃亮與袁姍姍飾演的一對閃婚夫妻。對待閃婚話題賈乃亮表示曾經自己也很想閃婚,但是李小璐不好追,他笑著表示:“當年隻要小璐答應我的求婚,我就閃了。”不過熱戀兩年后兩人也最終於去年奉子成婚。

  近日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與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兩檔明星跳水節目都引起了觀眾的關注。賈乃亮透露他也曾被邀請去參加跳水節目,但是自己對水有心理陰影,他自曝曾經一次退潮時他還在海裡游泳,結果被拍到了離岸邊幾百米的地方,幸虧被人救上岸。但是老婆李小璐對賈乃亮參加跳水節目特別支持。賈乃亮也表示他已經空出了九十月份的檔期用來參加跳水節目,具體哪一檔跳水節目他暫時還不便透露。

  袁姍姍:我有喜劇天賦 《笑傲江湖》爭議是好的信號

  《家有喜婦》是一部帶有喜劇元素的電視劇,而在劇中扮演喜婦倪好的袁姍姍其實甚少出演現代劇,更別說喜劇。因於正的幾部古裝劇而走紅的袁姍姍表示能拍現代劇十分的新鮮,以前古裝劇裡的東西都是不真實的。而談到喜劇天賦,袁姍姍對自己十分自信,並且表示劇中角色與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多相似之處。

  袁姍姍因為出演《笑傲江湖》中的大小姐任盈盈的角色而飽受爭議。導演孫金輝被問及為什麼要在充滿爭議的條件下起用袁姍姍為女一號時表示:“爭議分兩種,一種是作品的爭議,一種是道德的爭議。前者的爭議是一個信號,是大紅大紫的開場白,而后者的爭議則會走上人氣下滑的趨勢。”孫金輝認為袁姍姍的爭議屬於前者。 程興家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