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主創暢聊校園糗事與愛情 趙薇遺憾沒戀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致青春"主創暢聊校園糗事與愛情 趙薇遺憾沒戀愛

聶寬冕

2013年04月23日07: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趙薇、趙又廷和江疏影(左起)共憶青春。騰訊供圖

  昨日,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舉行騰訊首映禮。導演趙薇攜主演趙又廷、楊子姍、江疏影、張瑤出席。現場,眾主創暢聊自己大學時代的糗事和愛情。趙薇透露自己大學感情生活一片空白。

  校園戀情對很多人來說是青春的一部分,但趙薇卻遺憾地自曝自己從來沒有談過校園戀情。拍攝《還珠格格》時她才大二,出名后更是不停奔波在各個劇組,鮮少在學校露面。

  因為沒談過校園戀情,所以趙薇從來沒有干過類似跟宿管大媽斗智斗勇、帶男生進宿舍這樣稍微叛逆一點的事。說到這,她頗為感傷地表示:“大學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好遺憾啊。”但聊到搭訕的問題時,趙薇變得幸福甜蜜起來,表示自己的先生比較會搭訕,“說的都是比‘我愛你’還俗的話,像流行歌曲的歌詞”。她說,相比被別人表白,自己比較喜歡主動跟別人說“喜歡你”。

  男主角趙又廷的青春是在加拿大度過的。他回憶起高中和初戀女友的經歷時說道,那個時候總是要打工到很晚,女友宿舍都熄燈了,每晚和女友見面,就要和巡視的宿管大媽斗智斗勇。

  >>吐槽校園那些事兒

  【趙薇】上學時男生都愛偷拆粉絲給趙薇寫的信,以為會有粉絲寄錢,結果粉絲總給我寄手鏈。那時候那幫男同學戴的滿手的手鏈,本該是我的。

  【江疏影】大學時通訊基本靠吼,樓下的男生經常對著廁所的管道喊她去吃羊肉串。這個習慣養成后,大家都很少打電話了,吼兩句基本就能聽到。

  【張瑤】一個老師說話愛噴口水,第一排的同學老拿書擋著臉。

  【趙又廷】上社會課時,一個老師七八十歲了,但他說話很難懂,我永遠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