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聞:震區小男孩搶鏡央視報平安 撒貝寧周杰倫為災區祈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熱聞:震區小男孩搶鏡央視報平安 撒貝寧周杰倫為災區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7:0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雅安震區小男孩搶鏡央視 "歌唱祖國"向外婆報平安


朱軍董卿錄制賑災歌曲 趙本山攜弟子捐款300萬

    四川蘆山7.0級地震后,娛樂圈各位明星紛紛慷慨解囊,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過千萬。董卿、朱軍、周濤等央視主持人也齊聚一堂錄制賑災歌曲,為雅安祈福,希望雅安能夠重新站起來。

【相關】雅安女主播披婚紗報道地震走紅 私房生活照曝光

       明星為災區捐款引發是非 陳坤呼吁不以數額論善心

       記者進入雅安地震“被忽視”的村庄 看他們如何自救

跳水秀死人揭"娛樂至死"傷疤 體育娛樂化底線何在

    近日,跳水綜藝節目《中國星跳躍》傳來噩耗,釋小龍隨行人員不幸溺亡,年僅18歲。這場“娛樂節目致死”事件,讓本就飽受爭議的跳水真人秀再遭質疑,同時它也揭開了體壇“娛樂至死”的老傷疤。

【相關】釋小龍18歲助理溺亡警方介入調查 跳水秀再引爭議

第23屆全國書博會海口落幕 作家扎堆莫言最“貴”

    4月22日,為期4天的第23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在海口落幕,組委會發布總結報告稱,展會期間出版物交易額達11億元。書博會期間,知名作家扎堆宣傳新書,唯有莫言受到“貴賓”待遇。

【相關】倪萍攜《畫日子》赴儋州書博會 簽售吸引大批讀者

中國記協啟動中國新聞工作者援助項目

    中國記協黨組書記翟惠生22日宣布,中國記協正式啟動中國新聞工作者援助項目,參加四川雅安抗震救災採訪報道工作的新聞工作者將成為首批援助對象。

【相關】記協舉行追授翟樹岩“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榮譽稱號儀式

撒貝寧周杰倫同台傳遞正能量 心系蘆山為災區祈福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