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錄制《讓世界充滿愛》 百名歌唱家為災區祈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錄制《讓世界充滿愛》 百名歌唱家為災區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6:52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四川雅安地震發生后,央視綜藝頻道聯系百名老中青歌唱家,錄制為地震祈福MV《讓世界充滿愛》。歌曲創作人郭峰,以及李谷一、楊洪基、呂繼宏、譚晶、孫楠、蔡國慶、孫悅、沙寶亮、平安、金池等多人,用歌聲為災區祈福。

  《讓世界充滿愛》是一首錄制於1986年的公益歌曲,由郭峰作曲、陳哲等作詞,創作之初由100多位中國流行音樂歌手在首都體育館舞台上合唱。這首本為凝聚樂壇力量的動人歌曲,后來在國家發生自然災害時,幾度唱響,感人至深。

  央視綜藝頻道《我要上春晚》欄目組微博披露,該欄目總導演魏黨生表示所有工作人員、演唱人員連夜趕制,保証了地震祈福MV《讓世界充滿愛》在昨天中午准時在央視綜藝頻道首播。(記者 王國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