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少跨界網絡加盟《大牌駕到》 首期對話吳秀波--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少跨界網絡加盟《大牌駕到》 首期對話吳秀波

2013年04月23日07:5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吳秀波做客首期節目

  騰訊視頻原創自制節目《大牌駕到》近日推出,節目由號稱“中國好舌頭”的著名主持人華少擔綱主持。作為華少首次跨界網絡華麗轉身的一檔頂尖名人談話節目,《大牌駕到》將網聚影視、音樂、文化等領域的一線大牌,打破傳統談話節目定式,讓最熱門的名人暢聊最熱門的話題,力圖打造互聯網第一名人談話節目。據悉,節目每周播出一期,首期節目呈現了《北京遇上西雅圖》和《趙氏孤兒》中著名演員吳秀波的精彩故事。節目將首創談話節目的真人秀全景記錄,還原主持人華少及嘉賓“從抵達到准備,從上場到結束”的每一個細節。

  首次跨界網絡,華少表示:“希望觀眾可以通過《大牌駕到》,從關注我的語速轉而關注我的想法,因為在這裡,我會和每一位‘大牌’分享最舒服的自己,並通過‘主持人手記’訪談線索解析。”(記者周昭)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