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麗娜朱莉切除乳腺接受乳房再造 感謝皮特支持--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安吉麗娜朱莉切除乳腺接受乳房再造 感謝皮特支持

2013年05月15日07:57    來源:今日早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紐約時報》上刊登了一封公開信,現年37歲安吉麗娜·朱莉宣布自己已經接受了雙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術。

她說,醫生告知她患上乳腺癌的幾率大約是87%,卵巢癌的幾率是50%,於是她決定先發制敵,將發病可能性減到最小。

朱莉說母親在與癌症斗爭了十年,在56歲時過世。“每次我和孩子們談及外婆時,我總想能夠解釋清楚是什麼病奪去了他們的外婆。於是孩子們會問,是否這些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告訴孩子們沒什麼好擔心的。但實際上,我身上帶有一種能夠大幅度增加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可能因素。”朱莉在信中說。

當她認定“這就是事實”的時候,她決定接受為其九周的雙乳乳腺切除手術。

手術從2月2日開始。最開始做了一個乳頭保留術,這個過程十分疼痛,但是能夠保留乳頭和乳暈部分。兩周后,手術進行到主要過程。乳房組織被移出,注入暫時填充物。手術進行了八個小時。朱莉稱,醒來時滿身的儀器,就像在科幻電影中。而幾天后,就能夠正常生活。九周后,手術的最后一個階段也就是乳房重建完成,朱莉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從87%降到了5%。

朱莉稱,她很高興自己做了這個決定,可以告訴孩子們不必擔心會因為乳腺癌而失去他們的母親。欣慰的是,孩子們不知道過程。他們能夠看到的僅僅是一個小傷疤。她也很感謝布拉德·皮特,“我在醫院做手術時,皮特每分每秒都在我身邊。我們都知道這做這件事對我們的家庭有益,也讓我們更加親密。我覺得自己更強大了,也絕對沒有丟失半點女人味。”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