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蕭敬騰節目現場突然暴走 發飆瞪粉絲怒罵經紀人

2013年09月12日07:3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蕭敬騰發飆瞪粉絲怒罵經紀人

  蕭敬騰

  據報道,蕭敬騰在節目現場突然暴走,不但在參加節目錄影前出言大罵和她傳出姐弟戀緋聞的經紀人Summer,還在節目中怒瞪現場粉絲。

  日前蕭敬騰趕往北京錄制節目時,突然球癮發作,向經紀人Summer要求希望能幫忙在行程內,安排經紀公司所屬球隊與學生打球的機會,但被經紀人拒絕。蕭敬騰竟突然對經紀人發飆怒吼,不斷重復“我只是想打球”,不斷問“我到底錯在哪裡”,在錄影后台把現場氣氛搞得相當尷尬。

  錄影時,蕭敬騰似乎火氣未退,不但說話語氣不佳,還疑似因不滿粉絲抗議聲太吵,轉頭怒瞪讓現場觀眾傻了眼。

  蕭敬騰事后對於首次在公開場合情緒失控感到相當懊悔,並對自己向經紀人Summer大聲咆哮一事很自責,已經發短信向對方懺悔。據悉是因工作被排得太滿才會變得暴躁。 (星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