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於正"神雕"首發花絮照 曝"小龍女"是陳曉挑的

曾樂

2013年09月12日14:1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於正新劇:“小龍女”陳妍希是陳曉挑的

  於正版的《神雕俠侶》自籌備到開拍,一直話題不斷,特別是小龍女的扮演者陳妍希公開后,更引來網友熱議。昨日,《神雕俠侶》首發花絮照,於正也在微博爆選角內幕,表示小龍女陳妍希實則由扮演楊過的陳曉極力推薦,於正還稱兩人配合十分默契,外形氣場各種搭。

  首發花絮照中,陳曉單手摟著陳妍希,表情十分俏皮,而陳妍希則露出少女的羞怯,或許是因為連日來練習武術讓其身形消瘦不少,因此陳妍希在陳曉懷裡顯得頗為小鳥依人。陳妍希扮演小龍女的消息曝光后,網友們立在網絡上打起一場口水仗,不少人認為她缺乏仙氣,太過豐滿,與小龍女清新脫俗的氣質相去甚遠。定妝照發布后,陳曉的楊過扮相得到觀眾的普遍認可,唯有陳妍希仍處在爭議中心。

  於正透露,找陳妍希演小龍女其實是“楊過”陳曉的主意,據悉陳曉在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后,便十分留意陳妍希,認為其身上清新、鄰家姐姐的特質讓人很舒服,自己與她搭配起來也很符合楊過與小龍女之間姐弟戀及師徒戀的感覺,因此在眾多候選“花魁”中向於正數次推薦陳妍希,而於正最后也拍板定下了陳妍希。陳曉也表示,陳妍希是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姑姑。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