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力挺"正室"吳君如 田朴珺稱文章還會繼續寫

2013年09月12日14:1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可辛緋聞“似層層” 岳父表擔心

  王石緋聞女友田朴珺自曝跟陳可辛是閨密,以及兩人之間種種交往細節,惹來不少網友對她和陳可辛關系的猜測,並替“正室”吳君如抱不平。不過,田朴珺方面似乎沒有受到爭議影響,表示文章還會繼續寫。陳可辛現正攜大作《中國合伙人》在多倫多電影節舉辦海外首映,作為主展映單元的唯一一部華語片,《中國合伙人》將與梅麗爾·斯特裡普主演的《八月:奧色治郡》、珍妮弗·安妮斯頓的新片《犯罪生活》一道,接受觀眾的投票,爭奪電影節的最高獎項——人民選擇獎。

  昨天,吳君如父親夏春秋出席活動,提到女婿陳可辛的“小三”傳聞,他直言感到擔心:“這件事都幾難搞。當然有擔心啦,講到似層層咁!但我本身好信任他們兩個。”並表示信任陳可辛,因此不會過問,希望只是緋聞一則。 (東方)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