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惡搞《春天裡》歌詞 汪峰,我們一起幫你上頭條 

谷體偉

2013年11月15日07:43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汪峰,我們一起幫你上頭條!

宣布離婚遭遇王菲離婚、告白章子怡碰上恆大奪冠,汪峰最近被網友調侃“沒有頭條的命”。昨日,汪峰的微博再有大舉動,首發新專輯主打歌《生來彷徨》,加上前晚已打好鋪墊——他和章子怡先傳已領証,然后當事人再作出否認——這樣應該可以火一把了吧?

可惜事與願違。同在昨日,吳奇隆劉詩詩戀愛了,楊冪劉愷威領証了,蔣欣葉祖新也承認拍拖……網上隨之掀起一場調侃汪峰的狂歡,比如“原諒我一生放蕩不羈無法上頭條”,還有網友把汪峰的代表作《春天裡》改為“請把我埋在,在那頭條裡”。

這件事還沒完。章子怡看不過眼,站出來發微博力挺情郎:“所有的這些糟粕都會消逝……加油!My Music King!”許多網友也在網上發起“幫汪峰上頭條”行動,截至記者發稿前,汪峰的新歌發布微博轉發超過7萬次,章子怡力挺男友的微博也有近3萬次轉發。而“幫汪峰上頭條”也成為當日微博的熱門話題,相關微博達到38萬條之多。終於,汪峰在網上逆襲成功,搶回關注度。

新歌發布卻遭圈中喜事“連環爆”,眾網友先調侃“汪邊欄”再助其逆襲,“幫汪峰上頭條”成為昨日微博熱門話題

發新歌再被搶風頭

被搶風頭似乎成了汪峰的“宿命”。他一早就宣布會在昨日首發新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前晚還傳出他和章子怡領証的傳聞(章子怡方面很快就作出否認),然而,就在昨日凌晨兩點多,吳奇隆在微博大方承認與劉詩詩相戀,然后是楊冪和劉愷威,接著是蔣欣和葉祖新,還有喬振宇……網友隻能嘆一句:“汪峰,你到底是得罪了誰!”

昨日中午12時,汪峰在微博准時發布了自己的新歌《生來彷徨》並配文:“也許這是我創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滿傷痛卻無比堅強,如同我們的生活,在悲傷的尋找中倔強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別像傻瓜一樣的哭了,因為像我們這樣的人#生來彷徨#!”雖然被指“依舊是‘汪邊欄’”,但也有不少粉絲為他心疼:“你們知道他有多努力嗎?”

章子怡力撐

“Music King”

汪峰發布新歌之后約兩小時,網上有關“上頭條”的調侃已是鋪天蓋地。汪峰的女友章子怡坐不住了,她轉發了汪峰首發新歌的微博並寫道:“所有的這些糟粕都會消逝,隻有你的音樂會留在這個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這則微博同樣受到網友熱議,有網友大贊章子怡情深意重,力挺男友“在激烈的頭條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也有人拿“Music King”的中文譯法開玩笑。

【春天裡?頭條裡?】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微博,那時的她還沒夫妻緣盡。

沒有恆大也沒有她,沒有一天五對的告白。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雖然隻有一把破木吉他,在橋上在橋下在田野中,發著那無人問津的新聞。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微博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那頭條裡,頭條裡……

——網友惡搞《春天裡》歌詞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