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七對藝人公布喜訊 力逼章子怡發聲挺汪峰

2013年11月14日09:2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七對藝人公布喜訊 力逼章子怡發聲挺汪峰

  章子怡(1 ?8張)

  原標題:七對藝人公布喜訊 力逼章子怡發聲

  《生來彷徨》 汪峰新曲

  “朋友啊,這世界會將你的愛破滅”。

  離婚、公布戀情,樣樣沒博上頭條的汪峰,昨日發表新歌同樣撞上娛樂圈的“紅色炸彈”日,吳奇隆與劉詩詩、楊冪與劉愷威等明星紛紛拋出重磅消息,硬是讓汪峰老師離頭條越來越遠。與此同時,網友們開始了對汪峰老師新一輪調侃,一時間“幫汪峰上頭條”和“上不了頭條的命”兩大話題直接上了微博熱門榜,甚至連一直沉默的章子怡都首度發聲力挺,卻依舊被吳劉相戀、楊劉結婚的話題蓋過風頭。而對於汪峰老師的調侃,更是從網友蔓延到了明星當中,幾乎演變成一場狂歡。

  本報記者 范協洪(除署名外)

  圈內圈外齊調侃

  “汪峰沒有頭條命”

  第三次了,

  網友“心疼”汪峰  

  汪峰昨日在微博上曝光了一首新歌《生來彷徨》,為了表示對於新歌的重視,在發新歌的前一天各大媒體的音樂線記者都收到了來自汪峰方面的通稿,通稿中連“遭受質疑”、“勵志”這樣的標題都為大家想好了。汪峰老師也於昨日中午12點鄭重其事地發表長微博,又是抒情,又是自勵,“也許這是我創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滿傷痛卻無比堅強。”

  但是,就如同汪峰宣布離婚撞上天后王菲離婚、8分鐘告白撞上恆大奪得亞冠獎杯一樣,昨日汪峰發新歌又撞上“幸福炸彈”——多對明星公開戀情宣布婚期,網友們又開始就汪峰老師沒有“頭條命”而歡樂吐槽。更令網友為汪峰老師感到可惜的是,連“幫汪峰上頭條”和“上不了頭條的命”這樣幾乎引發全民吐槽的話題一度擠不上微博熱門話題榜的第一名。

  看看網友吐槽有多歡樂吧。“如果有一天,他老無所依,請把他留在頭條裡……”“我想問下你們明星是不是專門有個群?很多明星都在裡面,群名可能叫‘汪峰一有動態我們就往死裡爆大料’之類的?”“請問你到這個舞台來有什麼夢想?導師:我想上一次頭條。”“全社會能不能約定一個日子,不要離婚,不要奪冠,不要秀恩愛,不要發生,讓汪峰說點他想說的,做點他想做的事,關愛汪峰,從我做起,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不離婚,不緋聞。”就連明星們也沒有閑著。任泉在轉發汪峰新歌宣傳帖的同時,忍不住用其新歌裡的一句歌詞來調侃此事,“朋友啊,這世界會將你的愛破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