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達人秀"正式開錄 劉燁蘇有朋忙向趙薇"爭寵"

2013年11月13日07:4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薇劉燁蘇有朋“歡樂戰”

  劉燁、趙薇、蘇有朋、王偉忠組成的夢想觀察員。

  昨天,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V5季在上海正式開錄,由趙薇、劉燁、蘇有朋、王偉忠組成的夢想觀察員陣容也最終曝光。在錄前開機新聞發布會上,四大夢想觀察員整齊亮相,四人更在台上幽默地大開玩笑,談及與三位男搭檔的合作,趙薇霸氣發話:“三個都跟我回家,回家給我做飯!”四個人將本季“歡樂為本,才藝至上”的主題表現得淋漓盡致。

  趙薇“新歡舊愛”聚首

  劉燁、蘇有朋忙“爭寵”

  作為本季《中國達人秀》評委席上唯一的“女神”,趙薇自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將如何協調“新歡”劉燁與“舊愛”蘇有朋的關系,更是引人好奇。不過天后就是天后,面對兩大型男,趙薇顯得游刃有余。她先是和蘇有朋以白色情侶裝高調亮相,讓人瞬間穿越回《還珠格格》的年代。隨后她又拉著劉燁頻頻開玩笑,將“好閨密”照顧得無微不至。而當被問到如何評價兩位型男時,她也是語帶玄機:“在戲裡我和劉燁是老夫老妻,和有朋則是兩小無猜﹔但在生活中,有朋和我更老夫老妻,這個(指劉燁)算什麼呢?”“算快樂的小伙伴!”

  不過,這邊趙薇輕鬆自處,那邊劉燁和蘇有朋卻是暗中較勁,紛紛談起對趙薇的印象,更不約而同地主動向“趙導”邀戲。“讓我先緬懷一下,趙薇在我的記憶裡永遠是那麼年輕!”“我削你了啊!”帶著一絲調侃的微笑,劉燁侃起了他和趙薇的相識,原來,除了《一個女人的史詩》外,兩人早在學生時代就已熟識,“大家可能不知道,17年前我和趙薇就認識了,在中戲三試,我們是雙人小品的搭檔。雖然她去了電影學院,我去了中戲,沒有做成同學,但我們一直很熟悉,更熟悉對方的脾氣秉性,而且在一起就不能對眼,一對眼就想樂。”說著,劉燁又主動“傳情”:“我以前在她面前比較肆無忌憚,有什麼說什麼,但現在對她比較尊重,因為她是導演了,以后有什麼上戲的機會可多帶著我點!”

  面對劉燁的主動出擊,蘇有朋也不甘人后,迅速打出“溫情牌”:“以前我覺得我不太適合做評審,但這次因為是老朋友重聚,而且節目很有正能量,所以我特別願意來。”他更直言,他和趙薇可以說是“一起長大”,情誼自然非同小可,“不管中間多少年沒聯系,感覺還是很親。這麼多年雖然沒有機會上她的戲,也沒有其他合作,但就是覺得親,所以未來有機會要請我演戲啊!”

  上季達人技驚四座

  劉燁點評“不明覺厲”

  除了王偉忠曾在《中國夢之聲》一展身手,趙薇、劉燁和蘇有朋都是真人秀節目裡的“新人”,他們在評委席上會如何表現,是現場媒體最為關心的話題。因此,在昨天發布會現場,節目組特別安排了一次“練兵”,專程找來第四季《中國達人秀》裡位列前十的“玉米妹”張倩雲,讓她率先接受“考核”。果然,這位號稱“中國版蘇珊大媽”的花腔女高音,一開嗓就讓觀察員們大為驚嘆。最沉穩的王偉忠忍不住率先發問:“你是不是接受過專業訓練?你的嗓子什麼時候最好?”而走專業范兒的蘇有朋則大贊張倩雲“前途不可限量”,趙薇更是興奮地“小燕子”附體:“要不我們把冠軍給她吧,今天就別錄了!”

  當然,最搞笑的還屬劉燁,“我能聽出來是歌劇,但我不太懂。”此言一出,現場笑聲不斷,但劉燁依然一本正經,冷幽默一覽無遺:“我的意見就是‘不明覺厲’——雖然我不明白,但真的很厲害。我最驚訝的是,假如是一年之前讓我學的話,我能把調找准就不錯了,所以我覺得非常好!如果我們以后遇到的選手都是這個水准,我們都服了,錄制的一整天都是在欣賞。”而當媒體質疑劉燁點評“不夠專業”時,劉燁又是哈哈大笑:“誰說不專業?她剛剛上八度有個顫音,我本來想點評一下,是怕你們聽不懂才沒說的!”

  事實上,張倩雲在參加《達人秀》之后,她從一個農家女孩,晉升為獲得索尼音樂簽約的新興歌手,近一年接受了專業歌劇訓練,未來更有望走出國門,圓自己的歌劇夢。

  劉燁自封“段子手”

  趙薇要練“二人轉”

  面對手中“YES”或“NO”的“生殺大權”,四位夢想觀察員對自己在《中國達人秀》上的表現會有怎樣的期許?他們又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絕技?一聽到這個問題,劉燁率先亮出殺手?:“我呢,就是個段子手!”這位在微博上一呼百應的“火華社社長”表示,以他的經驗出發,隻要能感動他人,都可以算是達人,“比如我平時就瞎寫點東西,但我覺得甭管是做什麼——寫段子、畫畫,或者是把頭發扎一萬個小辮子——隻要是能吸引我們的、能讓舞台充滿魅力的表演,我覺得都可以算是達人。”但他同時也表示,“段子手”當評委也有煩惱,因為他特別容易笑場。而眼看劉燁在媒體間引來一陣又一陣的笑聲,趙薇也忍不住“吐槽”老友太過“搶風頭”,“唉,我原來很搞笑的,但是劉燁搶了我的風頭!所以我現在准備和他好好練習一下二人轉。”

  玩笑歸玩笑,趙薇還是直言,四個夢想觀察員都有“達人”的一面,也更能體會每一個參與《中國達人秀》的普通人的心情,“我真的希望有多一點選手來參加今年的《達人秀》,我們不會只是從專業上考察,而會更看選手的精神和力量,看他們怎麼能展現出自己的才藝。”(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