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迅陳坤或缺席《畫皮3》 傳趙薇女主或搭黃曉明

楊林

2013年11月12日07:2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迅陳坤或缺席《畫皮3》

  由趙薇、周迅與陳坤主演的電影《畫皮》系列,是近年少有的賣座古裝華語片。出品方寧夏電影公司早在上半年就著手將《畫皮3》立項,劇本也在緊鑼密鼓編寫中。昨日有香港媒體稱,續集主角人選會有很大變化,女主角隻保留趙薇,周迅與陳坤不再出演,黃曉明接任男一號,周迅的角色則由白百何代替。

  對此,記者致電該系列電影制片人龐洪,他表示:“影片確實明年會拍,演員陸續有接觸但目前仍沒法確定,因為劇本沒有定稿。”而黃曉明、趙薇和白百何方面均未對此進行回應。不過,從周迅與陳坤目前的檔期安排來看,很難趕上明年開機的《畫皮3》。而陳坤方面也表示:“《畫皮2》結束宣傳時就表示不會再參與續集了。”

  演員 即使沒不和 檔期仍難調

  香港媒體報道稱,《畫皮3》保留趙薇,周迅出局的原因是,兩人在拍攝《畫皮2》時曾鬧矛盾,陳坤和趙薇則是北京電影學院同班同學,又跟周迅是密友,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事后周迅和趙薇均澄清過不和傳聞,但兩人沒有同時為《畫皮2》進行過宣傳。前段時間,趙薇和陳坤又因《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鬧矛盾,雖各自澄清,但依舊被網友拿來做討論。

  此前,趙薇接受香港電視節目《最佳女主角》訪談中,親口承認“我們(和陳坤)倆是會吵架的好朋友”,“拍《畫皮》的時候,有一天吃飯聊天,一下沒聊好,兩人都拍桌子、摔杯子,戲還沒演完,我們就互相指著鼻子說,你永遠不會跟我合作,我也永遠不會跟你合作……”后來,兩人發完火又互相發短信道歉。

  知情人告訴記者,即使沒有傳聞中的人事關系問題,《畫皮3》換血的可能性也很大,一方面角色會有變化,另外幾位主角人氣上升后,檔期很難協調到一起。

  制作 導演也換人 鐵定要升級

  《畫皮》系列的成功一度被認為是制片人中心制的成功,《畫皮3》目前劇本正在寫作中,龐洪接受採訪時透露除了接觸演員,導演也在甄選中,他說:“要不要換導演,這些都在考慮中。至於中美合拍的可能性,我暫時無法給出答復,隻能保証影片肯定會相對第二部有所升級。”

  《畫皮2》導演烏爾善正在籌備電影《尋龍訣》,如果一切順利將於明年上半年開機,另一部和華誼合作的《封神演義系列·龍之戰》也在籌備中。單純從檔期上或許和《畫皮3》會擦肩而過,但烏爾善方面並未對此作回應。

  ■ 演員檔期

  趙薇

  已確認將參與關錦鵬新片《放浪記》,可能合作的演員包括陳沖、日本的瑛太、韓國的朱鎮模。

  周迅

  正在拍攝電視劇《紅高粱》和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之前也有傳聞稱她將和陳坤合作烏爾善和陳國富合作的《尋龍訣》(改編自小說《鬼吹燈》)。

  陳坤

  已和《尋龍訣》劇組接觸,影片有望明年初開拍。

  黃曉明

  其參演的吳宇森新片《太平輪》還未拍完。此外,還有已經開機的彭浩翔新作《撒嬌女人最好命》,及與陳喬恩合作的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