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模特微博征婚照片全是PS 網友嘲"P頭士"技術高

2013年11月13日08:0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征婚發PS照 是名模還是“P頭士”?

  你帶著你的頭,周游列國﹔我帶著我的頭,笑出六塊腹肌!

  想要好姻緣,隻需要PS一張照片,就能變成有型的潮男,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當光棍了!

  前天,微博認証為模特的梁超發布了一條征婚內容,詳細介紹了自己海歸、高收入的“多金”背景。不過征婚內容並不是亮點,他所發布的一系列照片,不是穿著正裝擺拍,就是漫步在國外海邊,看得許多女網友花痴留言。不過很快,就有網友發現這些“高大上”的照片竟然全部是PS,而且還將原圖片拿出來比對。

  梁超把自己的頭像P到國際名模的照片中,關鍵是PS技術十分高超,完全看不出破綻,網友戲稱梁超為“P頭士”,甚至有網友戲言他可以開一個PS教學班,拯救男光棍們。除了PS照片被揭穿,梁超還被質疑曾經整容,並將他之前上電視節目的截屏進行比對,除了下巴變尖,雙眼變大之外,鼻子也更加挺拔。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試圖聯系梁超,不過到截稿為止,對方並沒有回應。(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