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趙本山愛女妞妞練功照曝光 露肩劈腿尺度大(圖)

2013年11月14日09:20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  (李岩)趙本山女兒妞妞16歲,目前在國外就讀,且成績很好。據長春國貿了解,妞妞從性格外向,能歌善舞,特別喜歡表演。曾被認為是最具星相的“星二代”。對於是否希望女兒將來進入娛樂圈發展,本山大叔表示:“順其自然,我對孩子從來不勉強,隻希望她能讀好書,藝術發展是個愛好,她喜歡什麼都好。雖然她還小,但是我相信我女兒的天賦。”

  下面長春國貿獨家曝光的照片是妞妞的一組近照。長春國貿娛樂八卦QQ群的網友看過照片后,紛紛稱贊大叔的女兒真是好身手!網友"銘希23"更是調侃道:本山大叔今年會不會讓女兒也到春晚舞台展示一下呢?(文字來源:網友長春國貿博客)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