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22年前大連短裙女孩現身:一輩子有這張照片值了

隋勇

2013年11月14日08:44    來源:大連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瓦市22年前超短裙女孩:一輩子有這張照片值了

一個女人這一輩子能有這張照片值了

本報第一篇關於尋找“超短裙美女”的報道,陳曉露怎麼都沒想到,通過報紙上這張年輕時的照片,一夜之間她會被大連人家喻戶曉。

  本報第一篇關於尋找“超短裙美女”的報道,陳曉露怎麼都沒想到,通過報紙上這張年輕時的照片,一夜之間她會被大連人家喻戶曉。

  昨日,本報A6版刊發《“超短裙美女”家住瓦市 當年已是四歲孩子媽媽》一文,在讀者中引起了更加熱烈的反響,“她是瓦房店人啊!”“她的女兒結婚了嗎?”“這是一幕《大連晚報》版的‘致青春’,是喜劇。”“22年后還是那麼年輕,大連的水土真是養人”……看到一則有新意的“尋人啟事”這麼快有了結果,讀者驚嘆之余也提出了許多有趣的問題和觀點。

  但令主角“超短裙美女”陳曉露最開心的是重溫了一段青春的記憶,她表示《大連晚報》的報道給她帶來了別樣的好心情。

  昨日,當記者撥通陳曉露的電話時,她的電話不像前日那麼一撥就通,顯然許多朋友在連線問候她。“今天我到瓦房店商業大廈買燈泡,路過往日常光顧的化妝品櫃台時,一位營業員叫住了我,‘昨天就覺得報紙上登的那張老照片很像你,但沒敢認,覺得不可能,那是在大連市內。沒想到今天一看報紙,哇,真的是你啊!太驚訝了……"陳曉露說,昨天她和她丈夫的手機都被打爆了,很多平日聯系不多的朋友都打來電話詢問《大連晚報》的報道。

  “不只是老朋友,昨天帶你們找到我家的老劉,我們也是十多年沒見的老鄰居了,他開始找的是我弟弟,在得知真的是我后,熱心地聯系,幫你們找到我家。老鄰居、老朋友、老同事,很多過去的記憶好像都找回來了,很開心。”讓陳曉露最開心的是新華社記者張小龍拍攝的那張照片,“老影集裡沒有一張照片能和這張照片相比,那些都是擺拍的,隻有這張是那麼自然、真實。一個女人這輩子能有這麼一張照片留下來,真的值了!”

  陳曉露說,《大連晚報》的系列報道給她帶來一種別樣的好心情。“我今年5月剛正式退休,接下來就是享受退休后的精彩生活了,《大連晚報》給我帶來一份好心情,我會帶著這份好心情,快樂地享受退休生活。”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